close
被狗咬
這還第一次呢
真是oox
還好那時我穿著牛仔長褲
有點厚的
所以只有瘀青而已
可是好大一片呢
真是
同學看到還以為是被踩到......





其實原本就知道那裡的狗很兇
只是不知道竟然會咬人!!?
原本只是湊上來嗅而已
我還以為就只會嗅
沒想到就這樣咬下去!!?
......
我就叫啦(痛到叫
主人就跑出來對那兩隻狗吼
(一隻咬我,另一隻看起來也蠻有興趣的)
只是我都聽不懂在吼啥就是了
然後我就快閃了
只是我超困惑的
後來有另一個路人經過他就不咬是怎樣
看我好欺負就是了
而且我還騎著腳踏車耶!!





反正我也不想再騎那條路了
要不是前面辦喪事
我不好意思經過
(雖然應該是腳踏車可以通過)
本來也沒有要騎那條路的
真是





前幾天上學路上
也被不知名的東西滴到
感覺是還蠻噁的東西






所以最近是走衰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