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根本就還沒基測
補習班就開始拉學生了阿



拿到補習班的所謂的重點講義之類的東東




話說這幾天有補習班的人跑來我們學校
星期日早上去學校自習
竟然說是那天看我們的老師的好朋友
重點是我們老師根本就不認識他們
老師超生氣的
聽說他還跟到廁所 去拉人?
好恐怖
雖然我是沒有
聽同學們在說

今天也是跑進來
吃午餐的時候
聽說這次是說是主任的...(我沒聽清楚
超誇張的
不知道他去哪拿到我們的名字
一直要我們電話
我是幸運一直拒絕了
他也很識相沒再繼續糾纏
應該有一些人不得已就留了吧
吵我們吃午餐
真的很煩
大家都很不爽

聽說學校有在查...
不過我也不清楚






這些補習班真的是太...了
因為我很善良
所以我絕對不會說那家補習班叫劉鎮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