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兩次基測第二天回家都下雨呢
只不過第一次是小雨
第二次是滂沱大雨......
淋雨回家
打在臉上好痛
不過就在下雨前幾秒我才看到呂皓宇和劉嘉昇
兩個人正步行著走路......











沒想到在家混了快一個月
反而進步了(應該吧
所以說我其實應該不要太用功才對!!?












還是過著混吃等死的日子
有沒有人找我做點事阿
不花錢的
比如去試聽賺錢!!?(沒有人吧?)(自己都不是很想去了...)
找打工??(哇哈哈我不要補習班啦!!)
......
好啦不要理我









微微一笑很傾城
超好看
讓我一看再看阿!!!
線上就看得到了
這讓我再次感嘆卡提諾論壇
哇哈哈太優了
I love it!!
學臻去看吧!!?
嗯!?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出海被魚捕,魚怎麼還不回家?
爸爸出海捕魚去,我去被魚捕。
  by敷米漿 如果沒有那場雨(因為想在看一遍所以乾脆買了)
   (如果我對微微一笑很傾城也有這種魄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