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言

發生在剛剛的事





快到圖書館

就在他旁邊的紅綠燈而已



剛好綠燈

然後我就過去

騎到一半

我就聽到很大的一聲吼叫



是一個歐吉桑

載著一個小孩

直直往前衝

大概距離我兩三公尺

我煞車

那個人經過我前面

還對我吼一聲

沒長眼睛哪!

嚇到耶









哇咧

我有眼睛

只是看著圖書館而已

不需要這樣

在馬路上大吼吧

我又不是故意沒看到你

只是因為盯著圖書館

沒注意到而已

那麼兇尬嘛

不丟臉我還丟臉

而且你也可以繞一下嘛

我又騎不快

你就算從我前面繞過去我也不會撞到你


為什麼一定要直直衝呢











好吧

我也有錯

馬路如虎口

我應該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對嗎

沒注意到你是都我的錯

對不起

我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